1479.bmp 

第一次看到人家介紹greeeen時,我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 !!!!!

用豌豆當作logo,好植物系的一個團體 (笑)

結果是誤會一場,那可是個牙齒 牙齒 牙齒 (回音

說實在話的,之前都只是看過就算了,並沒有特別留意他們。

只是覺得「噢,好像很紅的綠色樂團.....」

真正開始有印象的是在日劇rookies !!!!!

很熱血很熱血的時候,就出現的主題曲呀呀

< キセキ 奇蹟 >

歌詞真的是很戀愛的感覺

如果人與人之間的軌跡慢慢的累積而成

是呀,會變成存在彼此的奇蹟吧 (笑

 

greeeen真的是個過分低調的樂團

從出道至今,都不曾露臉,只有少部分的人兒看過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!!

他們不在媒體上露臉宣傳,甚至說 當四個人拿到牙醫執照時,才願意公開露面

所以 , 我根本看不到他們的真面目嘛 (跺腳

甚至連CD的封面都出現了這樣的人影XD

greeeen.bmp 

哈哈哈,你跟我說 我這樣看的出什麼呢 ?

而可喜可賀的是呢,四個團員裡面的hide跟92已經拿到牙醫執照囉 !!!!

嘿,再過不久 應該能用準牙醫的身分 出現在我們這些小歌迷的眼前吧 !!?

嗯,團名greeeen裡面的e代表的是人數。

從高中時期就認識的hide跟navi(他跟我同天生日耶 哇哈哈)

以及在大學認識的92跟SOH

在07年出道的時候都是日本東北奧羽大學牙醫系的在學學生

所以 理所當然的

嘴巴裏面有著潔白的牙齒 果然很符合他們呀 (拍肩

而在日本,他們可是有著超人氣的呢!!

在08年的「啊,你好。好久不見」專輯

可是拿了兩週的日本公信榜冠軍

而且也很貼心的為了學生族群出現了首創的學生限定特別盤 Q口Q

果然了解我們這些窮小孩的心理,喜歡一個團體,買張CD要猶豫好久

完完全全的正中紅心 !!!!!!!!

成為了新生代的熱門樂團 (灑花

 

最近在緯來日本台首播的rookies

所以,理所當然的奇跡也開始有了高曝光率

而熱血洋溢的Rookies,也讓<奇蹟>獲得了第58 回 アカデミー賞=日劇學院賞 的最佳歌曲 !!

所以rookies電影版<Rookies ~卒業~>所當然的是找了greeeen合作

就是遙遠這首歌囉 !!!!!!!!!!!!!

* 我不喜歡佐藤健在rookies的打扮 Q.Q

 

好啦,他們真的很神

甚至找出大泉洋 <派遣女王的捲捲頭 噗>

來跨刀贊助 XDDDD

 

4a28ff0050a8e.jpg 

這是原版greeeen的封面:D

 

4a41b2bd8323f.jpg 

大泉洋惡搞 捲捲毛版

 

4a41b27d8bf03.jpg 

金髮美女版 噗嗤

*三張圖片取自環球網站

 

嗯 !!!! 低調的可愛,糟糕 我不是說大泉洋唷 !!!!

我喜歡有著綠色感動的greeeen :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on1419 的頭像
    moon1419

    I wish ...

    moon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